晴時多雲

NBA》簽小喬丹的血淚史 小牛老闆庫班娓娓道來

2015/07/11 18:48

小喬丹在簽約前夕背棄與小牛的口頭協議,續留洛杉磯快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喬丹人生」這齣肥皂劇日前落幕,但相關人士的議論仍餘波盪漾。針對日前ESPN記者Chris Broussard聲稱小牛老闆庫班因為不知道小喬丹(DeAndre Jordan)家住哪裡,開著車在城裡亂晃,因而錯過與小喬丹談判的時機,庫班除了暴怒反擊說這是不實指控外,現在他更決定對外爆料更多細節。

他昨表示,「禮拜一一整天我們都在來回討論還可以簽誰、以及所剩餘的薪資空間,他很興奮。」但到了星期二,庫班就與小喬丹完全失去聯繫。

小牛老闆庫班敢怒敢言。(資料照,路透)

庫班在網路上寫道:「禮拜二我飛到休士頓,並請我的司機載我到小喬丹家。他家在一個小型有門的社區,但大門是敞開的,於是我們開了進去,」但是小喬丹並不在家,庫班因此還坐在小喬丹家門口好一陣子,邊傳訊息給小喬丹表明他在那裡,「我知道有什麼事情正在發生,讓我們好好聊聊吧。」

小喬丹回覆表示他正在約會,庫班接著告訴他:「玩得愉快!」甚至還建議小喬丹可以把他的同伴一起帶來達拉斯玩,對方沒有再回覆。

後來他自覺一直待在小喬丹家門口不太好,離開時又傳了一封訊息:「我離開你家了,玩得愉快。」小喬丹馬上回覆說謝謝,庫班直言,「小喬丹知道我就在他附近,我也聽到傳聞了,但我認為這就像其他重大的生涯選擇,三心二意是很自然的,也因此我回去睡覺。」

不過庫班述說的這段故事顯然未完待續,如此擠牙膏式的爆料,可能還會為這次事件掀起更多波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