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拒打12強 棒協︰年輕人不為國爭光

2015/07/12 08:23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 WBSC Premier 12)將於11月8日開打,但中華職棒球員工會昨卻投下震撼彈,以訴求屢遭漠視為由,宣布拒絕徵召,負責組訓的中職聯盟感到驚訝與不解,祕書長朱康震為此已取消隨會長赴美的行程,留在台灣繼續與工會溝通。

工會理事長胡金龍表示,工會年初就開始討論12強賽相關事宜,希望球員能獲得尊重與保障。(記者林正堃攝)

《中國時報》報導,針對中職球員工會表態12強賽拒絕徵召,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站在棒協的立場,對不一樣的聲音都會尊重,但遺憾的是,現在年輕人對國家榮譽不覺得重要,「為國爭光」4個字成了牌匾,只是讓人觀瞻。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表示,希望球員工會照規矩來,什麼都可以談,不要隨意拿出「拒絕參賽」,這對外界觀感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