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客場飆10K 史上第一人

2015/07/12 07: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雖然上次登板的完投勝「失常」只有6次三振,無緣挑戰連續場次雙位數三振紀錄,但他今天「恢復正常」,再度演出7局10K勝投,創下百年紀錄。

根據數據,「單季連續7場客場先發至少10次三振」,塞爾是現代棒球(1900年起算)以來的第1位,正式以三振功力樹立難以打破的紀錄。

塞爾今天投7局,被打6支安打失1分,有10次三振、1次保送,進帳第8勝,防禦率降到2.72。技壓小熊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的7局失4分。

白襪塞爾又飆出10K。(美聯社)

另外,塞爾賞小熊新星布萊恩(Kris Bryant)3次三振,本季他遭遇布萊恩、遊騎兵加洛(Joey Gallo)和雙城巴克斯頓(Byron Buxton)這三名超級大物,累積的對戰成績是13打數0安打、13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