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談重回球場 感謝上帝指引明路

2015/07/12 07:5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旅美投手曹錦輝昨日拿下暌違十年來的大聯盟首勝,人生走過風風雨雨,這一勝讓許多球迷的心情宛如洗三溫暖一般,究竟曹錦輝是如何重新站上投手丘,最後成功重返大聯盟?今天出版的《自由時報》為您獨家解密。

曹錦輝對重返大聯盟的心路歷程侃侃而談。(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本報今天獨家報導曹錦輝,談到兄弟象事件後,小曹是如何再起的?曹錦輝認為,一切想繼續打球的動力是來自於上帝。

曹錦輝表示,兄弟象事件過後,他的人生就不斷的往下走,影響最大的還是開了麵店上了社會版面,接下來又發生車禍,好像什麼不好的事,都會發生在他身上一般。

不過在他向上帝禱告之後,就開始回想起以前打球的時光,接連三天夢到以前的隊友,從小時候、高中到小聯盟,接著他還夢到自己仍在場上投球,才清楚知道棒球,才是他要繼續走的路。《繼續閱讀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