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慶祝多齊爾進明星賽!雙城全員安打

2015/07/12 0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多齊爾(Brian Dozier)是當今大聯盟頂尖二壘手之一,可惜在先發二壘手的票選中獲得青睞,最近的「球迷五選一」最終票選也輸給皇家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不過真正的明星是不會被埋沒的,他確定遞補受傷的藍鳥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生涯首度參與明星賽。

許多數據名列前茅的多齊爾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法新社)

昨天敲出再見3分砲的多齊爾,本季已有19轟,是大聯盟最多轟的二壘手,也是目前美聯「最多長打」的球員,有2成59(打擊率)/3成31(上壘率)/5成21(長打率)以及9次盜壘的成績,是雙城本季戰績優異的關鍵人物。

雙城今天對老虎,全員都有安打表現,包括2人「3安打猛打賞」,狂敲16支安打、得9分,以9:5大勝,投5局失4分的休斯(Phil Hughes)拿下本季第8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