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Live》道奇慘被完投勝 小曹2局無失分唯一亮點

2015/07/12 13:10

第九局

九局上,道奇再換第6任投手尼卡西歐(Juan Nicasio),首棒面對布朗飆出三振,接著再解決2名打者,繼小曹之後再演出三上三下。

九局下,釀酒人先發永格曼繼續投球,很快再讓道奇三上三下,此役他飆出7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完投收下勝利。

第八局

八局上,道奇再換第5任投手,依然止不住失血,連續被釀酒人敲出2支安打,再丟1分,打完八局道奇陷入7比0的局面。

八局下,沒人出局道奇終於敲出第一支長打站上得點圈。最後道奇終於靠著高飛犧牲打,打破鴨蛋,免於被完封的窘境。不過此局道奇也就攻下這1分。

第七局

七局上,曹錦輝退場,由里柏拉托(Anam Liberatore)接替投球任務,解決了首棒的投手,卻沒辦法解決釀酒人開路先鋒,遭帕拉狙擊開轟,再為釀酒人拿下1分保險分。

里柏拉托顯然受到開轟影響心情,接下來面對捕手拉克羅伊,再被敲出一發2壘安打,面對剛剛被小曹三振的布朗,里柏拉托選擇保送,釀酒人攻佔1、2壘形勢大好。

里柏拉托再解決1名打者後退場,道奇再換上後援拜耶茲(Pedro Baez)止血。

換投後耶茲面對剛剛同樣被曹錦輝三振的強打高梅茲,結果卻大不同,被敲出1支深遠的2壘安打,再度清空壘包,這已經是他今天的第2支長打,耶茲隨後收下第3個出局數結束釀酒人攻勢

七局下,道奇今天相當淒慘,全場僅擠出2支安打,此局再度三上三下,無功而返。

第六局

六局上,曹錦輝繼續登板,首棒打者敲出深遠安打,打者差點衝上2壘,所幸隊友守備幫忙,外野雷射肩即時回傳,幫助曹錦輝守下失分危機。

接著小曹連續讓2名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讓釀酒人三上三下,繼續幫道奇守住城池。

六局下,道奇打擊依舊三上三下,輪到曹錦輝打擊時,教練更換代打,曹錦輝確定完成2局的投球任務。

第五局

道奇提前更換投手,換上曹錦輝登板,連續兩天出賽將考驗小曹體力。

五局上,曹錦輝面對首棒的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讓他敲出滾地球出局,接著面對釀酒人重砲布朗(Ryan Braun)5球讓他三振出局。

接著曹錦輝雖然被敲出2壘安打,但是他仍不急不徐的面對C.高梅茲,再度送他一張老K,連讓2名釀酒人當家主砲吞下三振。

五局下,道奇冰冷的打擊還是沒有起色,再度吞下三上三下。

畢奇投4局就被打下場。(法新社)

第四局

四局上,畢奇再度登板,一開始就被敲出安打,不過很快的他連續解決了3名打者,沒有再失分。

四局下,超級新秀佩德森(Joc Pederson)選到保送上壘,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敲出安打道奇首度攻佔得點圈,不過道奇最後仍然無功而返。

第三局

三局上,畢奇還是沒穩定下來,面對首棒的投手竟被敲出安打,接下來雖然讓連2名打者出局,面對釀酒人巨砲布朗,卻遭到狙擊,敲出一發2壘安打,讓釀酒人攻佔2、3壘。

接著畢奇投出故意四壞準備抓跑者,讓釀酒人攻佔滿壘,道奇陷入失分危機。釀酒人重砲C.高梅茲(Carlos Gomez),抓住一顆失投的滑球,一棒敲出2壘長打,將壘包上的隊友通通送回來,也將道奇投手教練打上投手丘,隨後雖順利抓下第3個出局數,不過道奇已陷入0比3的苦戰。

三局下,道奇再度無功而返,雖曾靠著保送上壘,卻沒有打者能將隊友送回。

第二局

二局上,畢奇投的還是跌跌撞撞,連投2次保送,不過釀酒人也沒有把握住機會,讓畢奇在度安全下莊,這局他總共面對了5名打者,花了21球。

二局下,道奇雖然有敲出安打上壘,不過重砲A-Gon與「溥儀哥」分別被三振與敲出雙殺,讓道奇的攻勢還未發起就被澆熄。

曹錦輝能否連兩場出賽?球迷關注。(資料照,法新社)

第一局

一局上,傷癒歸隊的畢奇(Brandon Beachy),首局投出在道奇的第一球是顆壞球,也許是太久沒在大聯盟出賽的關係,開賽連3顆送出壞球,接著釀酒人首棒打者帕拉(Gerardo Parra)敲出安打上壘。

還好畢奇接下來讓釀酒人敲出雙殺打,再靠著滾地球解決打者,順利完成道奇生涯第一局的投球。

一局下,釀酒人先發投手永格曼(Taylor Jungmann)威風八面,送給道奇2K,讓打者三上三下,永格曼今年才登上大聯盟,戰績3勝1敗防禦率2.43,表現相當不錯。

賽前報導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灣投手曹錦輝昨天中繼1局拿下勝投,在台灣引發高度話題,今天洛杉磯道奇將繼續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所派出的先發投手為本季首度亮相的畢奇(Brandon Beachy),曹錦輝有沒有可能背靠背出賽?值得球迷關注。

道奇今天派出的先發投手為動過Tommy John手術的畢奇,過去2年一直在與傷痛為伍,直到今年才復出,生涯成績在亞特蘭大勇士留下14勝11敗防禦率3.23的成績。

畢奇還沒為道奇出賽過,今天將首度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由於畢奇才剛從傷兵名單復出,預料教練團應不會讓他在場上投太久,因此今天應該會有牛棚投手發揮的機會,至於曹錦輝能不能上場?本季在小聯盟曹錦輝曾有不少場次的背靠背出賽,今天小曹再上的機會的確不無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