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A-ROD紀錄球 這位瘋狂球迷卻為球跳海

2015/07/12 1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你願意為一顆全壘打球付出多少代價?一位巨人隊的球迷告訴你何謂「瘋狂」...

昨天巨人與費城人的比賽,一位球迷為了接佩尼克(Joe Panik)的全壘打球,毫不遲疑、奮不顧身地跨過欄杆,躍進海裡,就算「濕身」也要到手全壘打球,大膽行徑被高度關注,也引起討論。

為了撿全壘打球「跳水」的巨人球迷。(取自官網)

大聯盟官網對此事件下的標題也很有意思:「One Giant leap: HR grab makes a splash」,字面上的意思是「球迷大步一跳,接全壘打球揚起水花。」這句標語出自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異曲同工之妙令人會心一笑,同時「Giant」也是巨人球迷的雙關。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