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人渣文本:了解狀況的人不會幫曹錦輝講話

2015/07/12 11:41

曹錦輝重返大聯盟。(資料照,曹錦輝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曹錦輝昨睽違8年在大聯盟登板,中繼1局奪下勝投,奇蹟回歸在台灣球界掀起不小波瀾,部落客「人渣文本」昨在臉書開砲,他先是發問,「只要球界或運動學界,而且形象、態度良好的人,有誰會把曹錦輝當正面教材?」只要找幾個像樣的人出來擔保、力挺他就好,但是,「有這種人嗎?這就是答案了。」

人渣文本還說:「這圈子瞭解狀況的人,品格正常的人,沒有人會幫曹錦輝講話。就一堆不懂狀況的球迷在叫而已。」

這條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正反兩極回應,直指曹錦輝當年最後沒被起訴,「法律上」無罪,支持他有什麼不對,人渣文本則回嗆:「在我這邊大談個人對曹錦輝事件的倫理觀點之前,不妨先去查一下,國內唯一一個專長就是職棒放水案的運動倫理學研究者是誰。」意指就是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