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連兩場登板 飆153火球比昨天更快

2015/07/12 13: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繼昨天奪首勝後,效力道奇的曹錦輝今天5局上又登板,投1局飆2K無失分,最快球速達95英里(約153公里),比昨役更快。

曹錦輝飆速153,比昨天更快。(法新社)

曹錦輝昨對釀酒人7局登板1局無失分,還幸運拿下勝投,最快球速達94英里(約151公里)。他昨天就說,因為可能還要準備投下1局,所以他有刻意保留體力,沒有全力催球速。

因此,曹錦輝今天在0:3情況再度登板,也證明連續登板未影響體力,他讓首名打者拉克羅伊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以5球三振強棒布朗。在兩出局後,曹錦輝的速球遭到4棒林德敲出二壘安打,不過他用95英里速球三振5棒高梅茲,也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曹錦輝6局續投,僅用6球就完成任務,總計今天投兩局19球(14球好球),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另送出兩次三振,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