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皇馬傳奇門將卡西亞斯 確定加盟葡超波爾圖

2015/07/12 1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12日官方宣布,傳奇隊長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下季將加盟葡超豪門球隊波爾圖。根據媒體報導,卡西亞斯將和波爾圖簽下2年合約,外加1年優先續約權,未來兩年的稅前總年薪為1000萬歐元。

卡西亞斯下季將加盟波爾圖。(法新社)

卡西亞斯今年34歲,9歲加盟皇馬青訓營。1999年9月12日,被球隊升上一線隊。卡西總共代表皇馬出戰725場官方比賽,排隊史第二,僅次於另一位傳奇球員勞爾(Raul Gonzalez,741場)。在歐洲冠軍盃,卡西亞斯第150場歐冠正式比賽排名第二,落後剛離開巴塞隆納的好朋友哈維(Xavi Hernandez)僅有1場。

效力皇馬一線隊的16個球季,卡西亞斯與球隊一起贏得18次冠軍獎盃(5次西甲、3次歐冠、2次國王盃、1次世俱盃、2次歐洲超級盃、1次豐田盃、 4次西班牙超級盃)。上季卡西完成了西甲500場的里程碑,還是西甲歷史上贏球場數最多的球員。

皇馬在官網中表示:「感謝你所有的付出,感謝你成為皇馬歷史中最好的象徵,雖然你離開了,但是我們不會忘記你永遠有著一顆皇馬的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