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球員工會拒徵召 棒協:應考量國民責任

2015/07/12 14:46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球員工會昨天發表聲明,指球員基本權益未獲重視,將不打世界12強棒球賽,棒協今天表示,體育署將繼續和球員工會溝通,棒協會全力配合,但是也期待球員能夠重視國家榮譽,不要像外籍兵團。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三級棒球到21U世界盃、世大運這些以業餘球員為主的比賽,組隊都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一旦需要職棒球員參賽,總是必須花比較多的時間溝通,不過,對於球員工會沒有在協調會議上提出,而直接向外表示將拒絕參加十二強賽,感到有些意外。

林宗成昨天受訪時曾感嘆,現在的年輕人不重視國家榮譽、為國爭光,他今天表示,球員爭取自身權益的立場可以理解,相關單位也不是沒有回應,但是如果只向錢看,豈不是和外籍軍團一樣?球員也是國民,希望也能考量國民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