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4年臺幣14.1億 綁住W.錢德勒

2015/07/12 20:44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金塊隊今日宣布與前鋒錢德勒(Wilson Chandler)續約,雙方將簽下一紙4年合約總值4600萬美元(約台幣14.1億)。

金塊開出4年14.1億價碼留下錢德勒(資料照,USA Today)

錢德勒在2011年「甜瓜」安東尼(Camelo Anthony)的交易案中,從尼克來到金塊。上季共出賽78場(75場先發),平均每場貢獻13.9分、6.1籃板。

如今與錢德勒率先續約,代表他短期內不會離開丹佛。

進入重建期的金塊隊,主力球員羅森(右)有可能作為交易籌碼(資料照,USA Today)

目前金塊主力球員羅森(Ty Lawson)、法瑞德(Kenneth Faried)、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等人都有可能被當作交易籌碼送走,畢竟球隊未來得進行一番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