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得點圈神話 陳偉殷1局破功就吞敗

2015/07/13 06:19

陳偉殷今天敗在第四局。(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國民隊,雖然中止連續3戰被敲全壘打,但領先全大聯盟的得點圈被打擊率神話卻破功,四局上被敲2支適時安打攻下大局,即便後面4個半局僅被敲2安上壘,仍苦吞悲情敗。

4局上,國民隊2出局攻佔一二壘,陳偉殷被阿格拉(Dan Uggla)敲出安打失掉1分,接著又被摩爾(Tyler Moore)補上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壘包2名跑者,國民隊單局攻下3分大局。

陳偉殷賽前0.091得點圈被打擊率是所有先發投手最低的紀錄,但這場比賽讓國民隊在4個得點圈打數敲出2支安打,得點圈被打擊率上升至1成14。即便如此,這個數字依舊勝過明星賽投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與葛蘭基(Zack Greinke)的1成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