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敗多勝少又何妨? 殷仔投出最棒半季成績

2015/07/13 06:39

陳偉殷雖然敗多於勝,但半季成績是生涯最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對國民隊主投8局失3分吞悲情敗,確定以半季4勝5敗作收。雖然帳面敗多於勝很難看,但陳偉殷各項半季投球數據,均是生涯4年來最佳,也是金鶯隊唯一投球局數破百局的投手。

陳偉殷歷年來明星賽前戰績分別為2012年7勝5敗、3.93防禦率;2013年4勝3敗、2.82防禦率。去年球季,殷仔雖然繳出生涯最差的4.15防禦率,隊友火力卻最兇猛,幫助他明星賽前就奪下9勝。

本季明星賽前,陳偉殷總共投了多達110局,僅被敲出95支安打,送出90次三振,防禦率僅2.78,這些都是4年來最佳的數字。

陳偉殷賽後也透過翻譯表示,「我投的局數比想像得還要多,所以我很滿意這樣的表現,希望明星賽後也能有同樣的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