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費城人明星賽前戰績創隊史最爛...

2015/07/13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2:4輸給巨人,苦吞5連敗,上半季確定以29勝62敗作收,寫下隊史半季最差勁戰績。

費城人目前是全大聯盟墊底球隊,勝率僅3成19,這個數字拿去打擊率排行榜,能排在全大聯盟第8,跟青木宣親的成績不相上下(3成17)。

費城人和國聯東區第1名的國民差21場勝差,和倒數第2的馬林魚則有10場差距。

費城人戰績慘淡,也還沒把王牌左投海默斯成功交易出去。(法新社)

費城人團隊的全壘打數(59)排國聯倒數第2、打擊率(2成46)倒數第4、投手防禦率(4.83)墊底,投打兩端都慘澹無比,連帶導致戰績一蹶不振。

自2011年費城人創下單季102勝佳績後,戰績一路下滑,隨著主力老化與退化,以及幾張鉅額合約負擔拖累,幾乎確定將要「衛冕」爐主位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