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盛讚賽揚薛哲 季末拚200局大關

2015/07/13 08:1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對上華盛頓國民好投惜敗,主投8局雖失3分但仍然是場優質先發,賽後陳偉殷接受訪問時也稱讚對手薛哲(Max Scherzer)是值得尊敬的對手。

陳偉殷賽後接受訪問。(取自Youtube)

薛哲今天投了8.2局只被金鶯敲出4支安打失2分,另有7次三振的演出,陳偉殷雖被敲8安,責失分同樣為2分,也送出7次三振,兩人的表現可說是旗鼓相當。

面對薛哲的優異演出,陳偉殷也不吝給予讚美,稱讚薛哲是值得尊敬的對手,今天隊友能從他手中打下2分,已經很不容易,而陳偉殷也表示,經過這場比賽,他從薛哲身上學到許多東西。

陳偉殷半季投球局數已達全隊之冠的110局,季末上看200局大關,對此陳偉殷表示,雖然這是生涯第一次這麼接近200局,但自己不會想太多,主要還是能投多少就投多少,目標投個200局甚至超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