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封后被酸像男人 J.K.羅琳怒嗆酸民

2015/07/13 08:49

羅琳在推特上PO出與小威的合照,大方表示支持。(取自羅琳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溫布頓女單再度封后,締造生涯第二次的跨季全滿貫紀錄,現役女將最強的封號非浪得虛名。創下多項驚人紀錄的小威卻在網路上成為酸民開砲、網路霸凌的目標。

向來以強力球風著稱的小威在推特上被酸「小威會贏的原因:她簡直像個男人一樣。」性別的刻板印象及對女性的不尊重在網路世界表露無疑,所幸有一個人跳出來為小威反擊酸民。

她貼上小威穿著紅色亮眼洋裝的照片,反諷道:「是啦是啦,我老公穿上洋裝也長這樣,你這白痴。」支持小威的可不是另外個網友,而是聞名全球的大作家,《哈利波特》之母羅琳(J.K Rowling)。

羅琳反擊酸民對於女性的嘲弄。(取自羅琳推特)

羅琳表明自己是小威的球迷,在推特上盛讚球后是個才華與善良兼備的運動員,相較於躲在鍵盤後的酸民實在良善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