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出乎意料 美媒讚:道奇最棒投資之一

2015/07/13 08:40

曹錦輝重返大聯盟後3局無失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台灣投手曹錦輝重返大聯盟後,投出3局無失分的驚艷成績單,甚至還奪下睽違10年的勝投,吸引國內外的關注。美國媒體「ThinkBlueLA」撰文指出,曹錦輝表現超乎眾人預期,當初道奇高層固然冒險簽下這名投手,如今可能成為休季最好的簽約之一。

該報導複習曹錦輝的棒球生涯,包括曾經在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時陷入麻煩,被揭露曾經答應放水2場比賽,導致他被終身禁賽等內容。直到今年一月,道奇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與總管薩迪(Farhan Zaidi)透過球探相中他的身手,因而詢問大聯盟是否能追求曹錦輝,經由大聯盟調查沒問題後,道奇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

該報導談及曹錦輝重返大聯盟兩場比賽後,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受訪表示,「他投得很好,能將速球好好控在本壘板兩側,還有變速球、卡特球、滑球呈現不同的面貌。因為他確實能丟出內容出來,所以你可以在比賽做點安排。」

道奇教頭馬丁利。(資料照,美聯社)

道奇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同意馬丁利所說的,「我很喜歡他,他能丟出好球,直接面對打者,用變化球打亂他們的節奏後,再回敬一顆快速球。」他說,曹錦輝是有經驗的球員,他知道要丟到哪個位置,「我曾經看過好幾次他投球的影片,那是你想從隊友看到的東西,我認為他做得真的不錯。

報導指出,佛里曼跟薩迪雖然承擔風險簽下有包袱的曹錦輝,但種種跡象顯示,他們的賭注可能會成為休季期間最棒的投資之一,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曹錦輝這趟大聯盟最起碼有個精彩的過程。

道奇捕手葛朗多讚賞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