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雙料MVP張容軒 球場表現令人驚艷

2015/07/13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爆出外遇緋聞的SBL富邦勇士球員張容軒,雖情場惹爭議,但曾拿下HBL、UBA雙料MVP的他,球場上表現倒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

富邦球員張容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來自金門的張容軒,國二時離鄉背井來台打球,並加入籃球名門新榮高中、臺灣師大,學生時期,曾幫助這兩支球隊拿下冠軍。

張容軒新榮高中時期與田本玉教練合照。(資料照,張容軒提供)

9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更與隊友共同締造台師大的三連霸,個人則拿下當年的最有價值球員(MVP),過去也曾在HBL拿下MVP的他,是臺灣籃壇少數同時擁有HBL、UBA雙料MVP的球員。

張容軒新榮高中時期。(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結束學生球員生涯,張容軒投入SBL超級籃球聯賽,一路從台銀、金酒到現在的富邦勇士,或許在籃球場上,他不像陳信安、林志傑等人這樣充滿話題、是大家矚目的焦點,但張容軒總是成功扮演「綠葉」,只要上場,就能夠達到教練的要求,也滿足球隊的需要。

一路穩定成長的張容軒,在SBL超級籃球聯賽第八季及第11季,分別以場均15.2分、13.1分拿下最佳進步獎,第11季時也獲選年度第一隊,更在2014年首度披上臺灣隊戰袍,出征亞洲盃、瓊斯盃。

國際賽精采表現影片:

外界對張容軒的評價,大多認為他低調、認真,他在2012年第九季SBL明星賽中,向現在的妻子李涵汶求婚,引起大家的關注,兩人婚後生下一女,如今卻爆出偷吃緋聞,令人不勝唏噓。

求婚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