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曹再起引論戰 人渣文本:體現台灣人3種道德劣根性

2015/07/13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曹錦輝在大聯盟成功再起,引發台灣社會正反兩面論戰,網路上也掀起一股討論熱潮,今天網路部落客「人渣文本」,也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文章,點出了曹錦輝事件所體現出的3種台灣人的道德劣根性。

人渣文本談到3種台灣人的道德劣根性。(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人渣文本指出,第一種道德劣根性就是認為「事業成功者就是道德上正確的」。這樣的社會若不是「完全正義」,就是相對混亂。

第2種劣根性人渣文本提到,就是「洋人就是對的」,認為外國人的道德觀較為卓越。不過人渣文本指出,「我們可以學習洋人道德觀中的長處,但不代表我們要全盤接受。」

曹錦輝東山再起引發網路正反兩面論述。(美聯社)

第三種道德劣根性,人渣文本認為是以為「『錯錯』可以得『對』」。台灣的棒球環境不佳,卻遲遲不改善,球迷認為曹錦輝的表現,等於打臉台灣的棒球環境。

不過人渣文本有不同見解,認為球迷若對台灣棒球環境不滿,就應該對症下藥,針對錯的地方進行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