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禁藥風波後 布朗再次入選明星賽

2015/07/13 10:0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歷經2013年禁藥風波後,釀酒人隊外野手布朗(Ryan Braun)再度獲選入今年明星賽,遞補因傷無法出賽的紅雀隊明星外野手哈勒戴(Matt Holliday),但哈勒戴的先發位置則由道奇隊新秀佩德森(Joc Pederson)代替。

釀酒人隊外野手布朗。(美聯社)

這是布朗生涯第6度入選明星賽,但對他而言卻是久違的殊榮。布朗曾以全壘打、盜壘雙雙突破30佳績拿下過國聯MVP,但隨後捲入禁藥風波,且當時他堅稱自己無罪,上訴期間誣指藥檢員品管不當,但第二次藥檢依然未通過,布朗才坦承用藥,一時間受到輿論撻伐。

去年僅敲19轟的布朗,前役首打席進帳個人本季第16轟,今獲選遞補進明星賽,但先發位置則由今年敲出20轟的道奇新人佩德森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