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F1車神漢米爾頓 觀賽穿錯衣慘被打槍

2015/07/13 1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明星賽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昨天(12日)獲邀觀賞溫布頓男單決賽,並得到VIP門票,但他到場卻無法觀賽,因為穿錯衣服,不符合要求。

漢米爾頓昨天穿著花襯衫。(取自漢米爾頓IG)

溫布頓公開賽開打至今,吸引許多名人到場觀賽。最後一天的男單決賽,由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費德勒(Roger Federer),更是大家的焦點。漢米爾頓收到VIP門票,可以進入皇家包廂看比賽。

漢米爾頓的皇家包廂門票與附贈的觀戰手冊。(取自漢米爾頓IG)

穿這樣去皇家包廂,當然不得其門而入。(取自漢米爾頓IG)

漢米爾頓興奮地在Instagram發表動態,告訴大家他有票可以進場。隨後也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要前往球場。但是他沒有穿西裝外套也沒有打領帶,而是穿一件鮮艷的花襯衫,戴了頂禮帽和墨鏡。

後來,漢米爾頓的發言人證實,漢米爾頓被擋在球場外:「因為不幸地誤解溫布頓網球賽的穿著要求,漢米爾頓相當失望地錯過觀看男單決賽的機會。」

溫網發言人解釋:「我們不會對我們的嘉賓做出評論,但如果著裝不合規定就不會被准許入場。如果嘉賓不穿西裝、打領帶、穿皮鞋,那麼他只有兩個選擇,離場或者照規定換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