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大人氣 巨人隊迎來第5000萬位球迷

2015/07/13 11:14

巨人隊球團幸高采烈的和第5000萬名球迷慶祝。(擷取自巨人隊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的球場文化,在全世界運動界上可以說是獨樹一格,從以綠色怪物揚名百年的芬威球場,到被曾埋了「老爹」大衛‧歐提茲(David Ortiz)的新洋基球場,大聯盟共30支隊伍,就有30座獨一無二的球場。而日前舊金山巨人隊球場AT&T Park,也創下了一個大聯盟紀錄,成為最快累積到5000萬觀眾的球場。

AT&T Park在12號對上費城費城人隊時,在第16個球季的第1261場比賽,迎來了第5000萬名球迷,成為了大聯盟史上最快達到此紀錄的球場,足足領先前一個紀錄巴爾的摩金鶯隊Oriole Park有50場之多。

舊金山巨人隊近幾年戰績輝煌,近5個球季內,拿下了3座世界大賽冠軍,帶動進場觀眾逐漸攀升,近幾年的入場球迷人數,都排在30座球場中的前五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