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假球案檢察官談曹錦輝 很感嘆

2015/07/13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陷入假球案的臺灣投手曹錦輝,因重返大聯盟在臺灣引起熱議,過去偵辦假球案的檢察官王正皓今受訪時表示,曹錦輝是否真的悔過,只有他自己心裡清楚,對於曹錦輝現在在大聯盟的表現,王檢察官表示,他不會刻意追逐,也不多加評論。

曹錦輝返大聯盟後引起大家熱議。(資料照,擷取自轉播畫面)

根據中央社報導,今王正皓檢察官受訪時表示,身為球迷,他心中當然會有自己的想法,但當時是承辦的檢察官,因此心中的想法不便透露。他也說:「曹錦輝重返大聯盟當天,我剛好看到轉播,但未來並不會想要刻意去追逐曹錦輝的比賽。」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2010年的報導,當時假球案的檢調不起訴書中陳述,曹錦輝曾多次接受性招待,並答應打放水球,最後因颱風及配合人數不足才取消,且相關證人也指出,「小曹曾允諾配合放水、但尚未實際行動」。

遭逐出球場後,曹錦輝和陳致遠一樣,回到花蓮經營餐廳,當時王正皓檢察官也正好調到花蓮任職,曾在當地遇見他們,他感嘆的表示,每次見到曹錦輝、陳致遠都會想說,如果他們沒走錯路,是否還是會一直在球場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