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員工會拒12強徵召 廖正井:當初協調大家都很開心....

2015/07/13 13:32

世界棒球12強將於11月登場,但中職球員工會日前發表聲明,以訴求「屢遭漠視」為由,拒絕徵召,引發外界熱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將於11月登場,但中職球員工會日前卻發表聲明,以「訴求屢遭漠視」為由,拒絕徵召,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棒協理事長廖正井感到不解,他表示,當初大家在開會、協調時都很開心。

廖正井透露,當初大家開會、協調時都很開心,也沒什麼意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廖正井透露,當初大家開會、協調時都很開心,也沒什麼意見,現在卻傳出拒絕徵召的消息,令他相當不解,廖正井也重申,12強徵召作業是由體育署主導,現問題應找體育署處理,再去與中職球員工會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