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反曹論點引戰? 人渣文本反擊網友說法

2015/07/13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曹錦輝重回大聯盟以來,網路上「反曹派」與「挺曹派」爭論不休。繼《品格正常的,沒人會幫曹錦輝講話》一文之後,今天中午網路部落客人渣文本再度發文,針對網友的質疑一一回應。

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人渣文本在第一點回應網友質疑他的來歷,為何可以大肆批評?他回答:「我過去做了什麼,罵了什麼人,去問一下你認為有點人望的球迷代表。以為我是一個普通的路人甲,現場沒看過幾場,就跑出來罵街?」

而第二點,提到職棒放水的成因,他也表示:「簡單說來,台灣職棒一直放水,真正的成因就是我們整個社會病了。不只是職棒球員沒道德,不只是打棒球的人道德觀詭異,是我們整個社會看待棒球的方法有病。」並補充說明自己有一分證據講一分話。

(取自人渣文本FB)

最後提到球迷該作什麼,人渣文本則建議大家,應該抵抗「曹錦輝成功復出」這個誘惑,好好做人,不要被利益動搖。也不要把曹錦輝當作勵志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