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球員4訴求無解 棒協挨轟「進步絆腳石」

2015/07/13 13: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的組訓,日前因中職球員工會所提的4項訴求,未能受到棒協的的承諾,導致雙方組訓陷入危機,除了許多球迷不滿棒協態度之外,昨天關注社會議題的《社會民主黨》,也在臉書貼文砲轟棒協是阻礙台灣棒球進步的絆腳石。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社會民主黨昨天在臉書上聲援球員工會,認為球員的要求並非無理,都是最基本、最簡單的訴求,若連最基本的4項要求都沒辦法給球員承諾,棒協就是台灣棒球進步的絆腳石。

中職球員工會的四大訴求如下:

一、參賽及集訓期間之球員保險。
二、相關賽事之準備、選訓、組訓等會議,應邀請球員工會代表列席。
三、集訓及賽事期間,應有球員工會代表協助球員處理權益問題。
四、該賽事若有衍生收益事項,應公開收益內容。若收益項目為球員直接相關,則應分配球員或球員工會。

社會民主黨也提到,數十年來中職的球員對於國際賽幾乎是無役不與,到底這些訴求有什麼好拒絕?還回應球員應考量國民責任,痛批棒協態度傲慢。

社會民主黨在臉書砲轟棒協。(取自社會民主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