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行動力挺曹錦輝 他自拍影片要酸民們閉嘴

2015/07/13 15: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曹錦輝重返大聯盟,引發各界討論,除了曹錦輝的實力外,他的過去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

曹錦輝重返大聯盟,引發不少話題。(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正反兩面各持己見,一部分人支持曹錦輝,認為他能登上大聯盟是台灣之光,且孰能無過,願意重新出發就值得鼓勵。但持反方者則認為,曹錦輝過去因禁不起誘惑,不僅害自己無法上球場,也傷害了球迷的心及職棒體制。

在學生時期曾與曹錦輝交手過的張仁吉,跳出來幫曹錦輝辯護。他表示,不了解棒球員的辛苦,不應隨便批評。他舉演員柯震東為例,藝人做出不好的示範,吸毒、緋聞,只要開記者會,掉幾滴眼淚,過幾天民眾就會淡忘,但棒球員只要犯一點小錯,隨即被放大檢視,毫無轉圜餘地。

張仁吉也說,曹錦輝是憑藉自己的實力才有機會重返大聯盟,球評只是躲在轉播台後批判球員。呼籲台灣社會應停止這種惡意言論。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