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男籃0勝坐收 慘敗日本苦墊底

2015/07/13 14: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男籃今打21、22名排名賽,再度遇上預賽時對手日本,但臺灣隊單場出現21次失誤、團隊命中率僅38%,雖然一路纏鬥,最後仍以61:37落敗,無緣在本次世大運中開胡。

此役,臺灣隊由周儀翔、胡瓏貿、陳盈駿搭配蕭順議、李德威先發上陣,上半場打完,暫以24:35落後,比賽後半,臺灣隊急起直追,但最後無力逆轉,以61:67落敗。

預賽兩隊交手時,臺灣隊以日本為開胡取勝的鎖定目標,不料最後以17分之差慘敗,今再度碰頭,臺灣隊仍無法一吐怨氣,最後吞敗收場。

整場比賽全隊12人輪番上場,11人有得分紀錄,吳家駿拿下10分最高,陳盈駿9分次之,胡瓏貿8分。

此役拿下臺灣隊最高分的吳家駿。(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此次世大運臺灣男籃以22名坐收,結果雖然差強人意,但對年經的臺灣小將們來說,不僅是場震撼教育也是一次寶貴的國際賽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