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籃協盼球星珍惜羽毛 勇士放張容軒長假處理再歸隊

2015/07/13 15:58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前鋒張容軒傳出婚外情風波後,主辦賽事的全國籃協表示,國內籃壇發展不易,希望年輕球星珍惜羽毛;至於張容軒所屬的富邦勇士球團則回應,已給他放長假處理私事再歸隊。

張容軒婚外情風波,富邦勇士決定放他長假處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雖然這屬球員私領域的家事,但確實對於SBL形象造成負面影響,尤其這些球星是許多學生和球迷的偶像,不論場上、場外都應該做出好的表率,進而發揮出正面引導的力量,「希望球員們要自重,尤其是新生代,球技和品德都得兼顧,才能自我提升。」

 勇士球團低調回應,目前不是球季,張容軒也已經請長假,球隊方面會給他時間妥善處理,希望這件事情能圓滿落幕,將來他回到球隊再繼續專心場上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