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相隔四年!大馬名將李宗偉再度訪台

2015/07/13 16:05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相隔四年,馬來西亞羽球名將李宗偉再度訪台,今天他出席「王者之路」座談會,他談到近期目標,「希望能取得里約奧運門票,這會是我羽球生涯最後一屆奧運會。」

李宗偉(中)、周天成(右)與蔡佳欣出席王者之路座談會。(記者卓佳萍攝)

這場王者之路座談會,由「羽球精靈」鄭韶婕擔任主持人,主席的球員有李宗偉,台灣男單好手周天成與雙打選手蔡佳欣。

羽球名將李宗偉。(記者卓佳萍攝)

大馬好手李宗偉目前世界排名65,他受禁藥風波影響,年度積分驟降,世界排名掉到100名之外,近日在美國與加拿大站拿下兩座單打冠軍,排名才升回65,所以他目前保守表示,希望能順利取得奧運參賽資格。

羽球名將李宗偉。(記者卓佳萍攝)

李宗偉透露,小時候本來是打籃球的,受到爸爸影響開始練羽球,他曾榮登6年羽球球王,但他表示,內心壓力只有自己才明白,「壓力很大,知道後面一直有人追上來。」

若李宗偉順利取得奧運資格,他將成為大馬首位參加四屆奧運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