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小豬啟程赴曼聯 PO文表興奮和感激

2015/07/13 18:2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小豬」施魏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確定轉會英超曼聯,於足壇投下震撼彈,德國國家隊、拜仁隊友紛紛表達祝福和不捨。

施魏因史泰格轉隊英超曼聯,未來難再見著拜仁紅杉(資料照,歐新社)

曼聯官方公布消息後,小豬在個人推特上張貼登機照抒發內心的興奮,同時亦寫下感性文字,在拜仁17年,擁有太多不可思議的紀錄,曾擁8次德甲冠軍和7次德國盃,2013年還拿下三冠王殊榮,謝謝球迷多年來的支持,如今他將到曼聯展開新的旅程,希望球迷能理解他的決定,並表示這些難忘的回憶會深埋在心中。

小豬PO文表達對新旅程的興奮(取自施魏因史泰格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施魏因史泰格與曼聯簽下三年合同,轉會費約2100萬歐元(約7億1400萬台幣),年薪1000萬歐元(約3億3千萬台幣)。拜仁隊長、德國隊老隊友拉姆(Philip Lahm)對小豬的離開難掩失落,「我們16歲時就在一塊踢球(1998年拜仁慕尼黑青年隊),一同經歷這麼多,很遺憾接下來要分開。我們必須尊重、接受他追求一個新挑戰的決定。」

除了登機照外也向球迷致謝(取自施魏因史泰格推特)

德國總教頭勒夫則說,「我們都知道巴斯坦(施魏因史泰格)踢球充滿奉獻精神和高度動機,而他將到英格蘭接受新的挑戰,對拜仁和德甲而言,他的離開無疑是一大損失。」

小豬轉會的消息也為他帶來新商機,他代言的耳機為他推出新的廣告,剪輯了他在拜仁出賽的精彩片段,影片中也充滿期待曼聯新球季的意味。

廣告中施魏因史泰格回顧比賽畫面的片段(取自YOUTUBE影片)

廣告中施魏因史泰格回顧比賽畫面的片段(取自YOUTUBE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