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留住明日之星 公鹿展現企圖心

2015/07/13 1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上季由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領軍,搭配一批新生代好手打出新氣象,自季中以來的補強更是廣受好評,今傳出,公鹿球團打算與年輕的禁區球員韓森 (John Henson)討論延長合約事宜,可望提早留住這名潛力無窮的明日之星。

韓森防守評價為人稱頌。(資料照,美聯社)

24歲的韓森2012年首輪第14順位被公鹿挑走,隨即展現強大防守能量,可怕臂展配上高大球員少有的高速移動力,讓他成為公鹿在防守端上的領導者。上季在僅上場18.3分鐘的有限時間內,就能繳出7分、4.7籃板外帶2火鍋的穩定成績,若以平均36分鐘上場時間來算,韓森能繳出4次火鍋的驚人成績。

公鹿日前找來優質長人孟羅(Greg Monroe),隨後交易掉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內線汰舊換新,無疑是想在新球季有所突破,接下來如能順利延長合約綁住這批建隊基石,密爾瓦基的未來將一片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