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新秀遭看扁 前湖人名將:諾老+雷帝合體

2015/07/13 22: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在選秀會唱名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名字時,可能是尼克球迷今夏聽到最心碎的聲音,但不可一世的紐約球迷,也許可以從來自西岸洛杉磯的看法中得到撫慰。

波辛傑斯被傳奇球星盛讚為諾老+雷帝綜合體。(資料照,歐新社)

前湖人名將、現任球場播報員渥錫(James Worthy)在湖人對抗尼克的夏季聯賽前,對這名來自拉脫維亞的新秀有著獨到見解,「波辛傑斯的天分相當值得期待,他就像是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綜合體,尼克今夏的選擇相當棒!」

波辛傑斯前日首戰面對馬刺,上場18分鐘就繳出12分、3籃板、2火鍋的全能數據,處女秀表現不俗,但扣除掉急欲改善的身材過於單薄等場上問題,波辛傑斯還必須背負眾人質疑以及看衰的眼光,全力在聯盟打出亮眼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