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先發公布 太空人凱可迎戰葛蘭基!

2015/07/14 0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明星賽即刻開打,美聯、國聯今公布先發投手,美聯由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掛帥先發,國聯則推出近況最火燙的「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出馬迎敵。

國聯推出Z魔神葛蘭基擔任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凱可本季11勝獨步美聯,防禦率2.23則僅次於運動家王牌葛雷(Sonny Gray),且先發主投包辦三場完投(兩場完封)內的137.1局,也是美聯投手之最。

「這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凱可說。「能和這群世界上最棒的棒球選手一同打球是我的榮幸,我會盡我所能的享受比賽。」

凱可從眾多美聯投手中脫穎而出,像是本季表現出色的白襪左投塞爾(Chris Sale)、光芒年輕王牌亞契(Chris Archer),抑或是塞揚等級的普萊斯(David Price)、「國王」費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等人。

「這是個艱難的決定。」美聯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表示。「我花了整個晚上想這件事,我看了各項數據、也看了球員間的投票,最終才在這群王牌中選擇凱可。」凱可在球員間的投票中,獲得兩聯盟所有投手最多的381票。

國聯由「Z魔神」葛蘭基當選同樣實至名歸,本季雖僅拿到8勝,但防禦率1.39是1968年後投出至少100局的投手中最低,WHIP值0.84則是聯盟第二低。

美聯將由太空人王牌凱可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

相較美聯眾多王牌的競逐,國聯則是葛蘭基與國民王牌薛澤爾(Max Scherzer)的對決,但後者在昨天先發,因此只能宣布退出本屆明星賽,國聯先發重責也交由葛蘭基領銜出任。

「這感覺很棒。」這位道奇右護法說。「我的家人特別興奮,我老婆幾乎無法接受事實,總之,整個家族都為我感到開心。」

葛蘭基目前已經連續4場先發未失分,打破道奇隊史紀錄,目前累計35.2局也是史上第四多,正向隊友克蕭(Clayton Kershaw)41局的紀錄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