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來蜂飛到夏洛特 總管盼為球隊注入新能量

2015/07/14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峰隊在美國時間7月9號時,正式與夏洛特黃蜂隊簽約,而黃蜂隊總管周(Rich Cho)也對此發表了一些看法。

林書豪將加入黃蜂隊,接受克里佛的指導。(美聯社)

周表示:「我們很開心能有林書豪的加入,讓我們在得分後衛這個點上能有新的突破。對於聯盟的打法有經驗,控球方面也到位,期待他能為球隊注入新的力量。」

他也說林書豪和其他得分後衛不同的地方在於,林書豪能為別人製造機會。若林書豪能做到這點,那其他替補球員也能靠他製造的機會取得分數,相輔相成。

周談到,黃蜂隊教練團強調的重點在於防守,他們也努力再加強進攻的火力,不過在這當中一定需要做出取捨,因此他們仍會維持良好的防守策略。

周認為在黃蜂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的指導下,林書豪能學到很多防守技巧,克里佛過去也曾培育過很多優秀的得分後衛,如:奈許(Steve Nash),因此他認為克里佛在各方面都能讓林書豪學到不少。

他也表示,黃蜂隊目前還在自由市場中尋找球隊需要的人選,補強的部分還沒有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