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無情的球隊? 拜仁送走小豬惹怒球迷

2015/07/14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施魏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已經正式成為曼聯球員,對於球隊的標誌性人物離隊,拜仁慕尼黑球迷們非常生氣。據《慕尼黑日報》報導,在球隊駐地的塞貝納大街有一面反對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以及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的布條。

拜仁球迷掛起白布條抗議。(取自圖片報)

上週六晚上,球迷在塞貝納大街掛起巨型布條。上面寫著:「佩普(Pep,瓜迪奧拉)和奴隸魯梅尼格:你們破壞了我們的一致性。」(Pep und Sklave KHR:Ihr zerstört unsere Identität),週日的時候布條已經被取下。

瓜迪奧拉兩年前剛到拜仁慕尼黑時所拍攝的照片,他身後衣櫃的六名球員都已離隊。(取自拜仁官網)

拜仁球迷也在網路上用#佩普下台(#PepRaus)的標籤串連。 《慕尼黑日報》表示,在瓜迪奧拉的執教下,小豬更常被安排在邊路而不是中路。之前瓜迪奧拉曾說過:「只有他能夠決定自己的未來,不是我。」

魯梅尼格在週末球隊舉行的見面會中遭到球迷們的噓聲。很多球迷都非常傷心,還有一些球迷感到憤怒。目前看來,拜仁球迷與俱樂部高層的關係非常緊張。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