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操太兇? 白襪教頭:明星賽讓他休息吧!

2015/07/14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本季大演三振秀,順利入選生涯第4度的明星賽,許多球迷等著塞爾在明星賽上送出招牌老K,但近日教頭溫杜拉(Robin Ventura)相當珍惜愛將,對著美聯教練團高喊:「讓他休息吧!」

塞爾在季賽勞苦功高,讓教頭捨不得讓他在明星賽登板。(美聯社)

塞爾上次出賽於12日對決小熊,7局投球內飆出10次三振僅失1分,順利收下本季第8勝,教頭溫杜拉不忍陣中頭號王牌可能在明星賽(15日)登板獻技,決定出面呼籲讓子弟兵休息。

「我想他真的累了。」溫杜拉說。「不僅是生理上,心理狀態上他也一直都處於緊繃狀態,我想這樣做(讓他休息)對他才是最好的決定。」「雖然他是我們明星賽唯一的代表,但讓他休息對球隊才是最好的選擇。」

除了手臂需要休息外,塞爾的傷病史也讓人擔憂。這位白襪當家左投季前在家卸貨時不慎造成右腳骨折,受傷原因讓人啼笑皆非。

但塞爾傷癒歸隊後表現如猛虎出閘,至今半季總計119.1局飆出157次三振,遙遙領先全大聯盟。如果美聯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最終選擇讓塞爾休息,想必會讓許多球迷相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