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什麼? 里拉德除了打球還有這項專長!

2015/07/14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隊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除了打球以外,還有另一項不為人知的才能,就是饒舌。

里拉德除了會打球,還擅長饒舌樂。(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他在FACEBOOK上發表一首歌曲,也預告不久後即將發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不過目前還有很多部分尚未完成。其實里拉德在之前就常常在節目上表演饒舌,被封為是NBA最會饒舌的球星。

里拉德說:「饒舌音樂是另一個能讓我投注熱情的地方。我的人生有80%是花在籃球上,而剩下的我想透過音樂,說自己的故事。」但球迷們也不用太擔心拓荒者隊,里拉德說還是會以籃球為正業,不會讓音樂影響到日常的訓練。

里拉德發表的新歌名為《Soldier in the Game》,內容大致描述,自己在聯盟打球的心情,即使收入很高,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常常要忍受別人的批判,處於緊繃的狀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