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首輪 普侯斯絕殺小熊老大

2015/07/14 09:35

佛雷瑟(右)以14:13擊敗費爾德。(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進行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打完第1輪由唐納森(Josh Donaldson)、佛雷瑟(Todd Frazier)、彼得森(Joc Pederson)、普侯斯獲得晉級。

唐納森以9:8擊敗瑞佐(Anthony Rizzo)、 佛雷瑟以14:13擊敗費爾德(Prince Fielder)、彼得森以13:12擊敗馬查多(Manny Machado)、普侯斯以10:9擊敗布萊恩(Kris Bryant);飛行距離最遠的1支由彼得森轟出,有487英尺。

氣象預報顯示,主辦城市辛辛那提的可能會下大雨,已經採取新規則的全壘打大賽又有改變,再修改後的規則為:

1.一對一PK,勝者晉級下一輪。兩人比較至7月7日例行賽的全壘打數,較多者為種子球員。

2.每一輪每位球員計時4分鐘,時間不暫停,從餵球投手投出第1球後起算。

3.球員在每一輪若敲2支425呎以上的全壘打,可加時30秒。

4.最後一輪若兩位球員的全壘打數量相同,即進行90秒的PK決定冠軍,加碼決戰時間不停止,也不再加時。

5.在任何一輪,一旦後打的球員超越先打的球員,時間便停止,由後打的球員晉級或勝出。

6.參賽球員在每一輪中都有45秒暫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