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 殷仔隊友馬查多首輪淘汰

2015/07/14 09:48

馬查多首輪就慘遭淘汰。(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今天是大聯盟的全壘打大賽,旅美投手陳偉殷的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參加這場盛會,首輪馬查多對上洛杉磯道奇的超級新秀佩德森(Joc Pederson),馬查多在4分鐘內敲出12發全壘打,不過最後還是惜敗佩德森的13轟,以1發之差慘遭淘汰。

佩德森擊敗馬查多晉級。(USA Today Sports)

馬查多本季砲火大躍進,打完半季就轟出19發全壘打,超越去年全季的12轟,今年生涯首度參加全壘打大賽,也成為金鶯隊的唯一代表。

馬查多淘汰後,佩德森將對上「老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他剛才以一發壓時間的全壘打,10比9逆轉淘汰了小熊球星「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

普侯斯逆轉晉級次輪。(USA Today Sports)

今年全壘打大賽首度以「計時制」取代「出局數」,考驗眾家砲手的「快狠準」。礙於天氣狀況不佳,大聯盟賽前臨時改規則,原本每人5分鐘的規定縮減為4分鐘,若要延長時間只有兩種方式,一是每輪1次的45秒短暫停、二是打2支425公呎全壘打,即可加時30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