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鄉民認同「林來蜂」 要林迷別瘋言瘋語

2015/07/14 10:18

林書豪加入黃蜂能否打出超水準,美國網友持保留態度。(取自黃蜂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確定加入夏洛特黃蜂隊,今天記者會後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美國網路論壇《Reddit》對於林書豪的加盟有許多不同的看法,黃蜂隊球迷熱切的討論「林來蜂」降落後可能引發的效應及結果。

《關於林迷的提醒》這則討論串在Reddit黃蜂隊版引起不小的迴響,許多黃蜂的球迷認為「林書豪是名很不錯的球員,但是會伴隨著一些不太聰明的批評。」死忠的夏洛特球迷希望林書豪的球迷們也要給予黃蜂隊其他球員更多的關心與支持,而不是比「喝醉的前女友」更情緒化地瘋言瘋語。

網友對於林書豪粉絲的瘋狂喜憂參半。(取自Reddit)

夏洛特球迷對於林書豪的來到保持樂觀,卻不敢有太高的期待,即使不能打出「林來瘋」的比賽內容,也希望他能透過聰明的組織令球隊進步;「一切都等時間證明」,是大多數球迷對林書豪的期許,當然也包括球迷們對球員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