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林智勝妻驚爆:經典賽防護員獎金是選手捐的

2015/07/14 11:31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中)、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左)與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日前於世界12強棒球賽三方協調會後合影。(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職棒球員工會跟棒協之間的爭議延燒,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日前感嘆年輕人不重視國家榮譽,若只向錢看,「豈不是和外籍兵團一樣?」這番話慘遭網友們噓爆,反諷棒協最好也不要收門票,「不要向錢看啊!」

林智勝妻子王薇欣今天在臉書表示,「先請偉大的協會說明經典賽的門票收入跟另一半的獎金怎麼分配吧!」林妻還說,經典賽防護員的獎金,「都是選手1人捐1萬出來發的!」不過該則貼文被轉貼到PTT後,隨即遭林妻刪除。

這篇臉書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幾乎一面倒痛批棒協令人無言,「連防護員獎金都要選手捐,根本獨步全球」、「搞屁啊,連防護員的錢都要省」、「蚌鞋:有國家榮譽就不錯了 不要一直想錢」,還有網友呼籲,「棒協最好給個解釋,國稅局沒去查嗎?」

前2屆經典賽舉辦時,體育署並未編列出場費,僅給一筆加菜金,上屆經典賽中職前會長黃鎮台以聯盟名義籌募,從資格賽起算,教練、球員每人可獲得每場新台幣3萬元出場費,共打8場,每人24萬。

2013年備戰經典賽台灣隊防護員團。(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