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澳洲隊積極備戰 可望搶先殺進明年奧運

2015/07/14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雪梨先驅晨報》報導,澳洲男籃即將集合前往歐洲,展開總共四場的熱身賽之旅,為8月開打的2015年FIBA大洋洲錦標賽做準備。今年大洋洲錦標賽的勝隊將自動晉級2016年里約奧運會。

澳洲隊多名球員缺陣,仍然被看好拿下大洋洲進奧運的資格。(取自FIBA網站)

上個賽季NBA總冠軍賽,金州勇士和克里夫蘭騎士隊都有來自澳洲的球員,勇士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和騎士後衛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這也將是柏格特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後,第一次代表國家隊出戰。

除了柏格戴拉維多瓦之外,其他將會代表澳洲出戰的NBA球員還有猶他爵士隊的後衛艾克薩姆(Dante Exum)、芝加哥公牛隊大前鋒貝爾斯托(Cameron Bairstow)

米爾斯因傷無法出賽是澳洲隊的一大損失。(取自FIBA網站)

上個賽季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而在前不久與底特律活塞隊簽下大約的貝恩斯(Aron Baynes),則由於最近的腳踝手術缺席國家隊比賽。馬刺隊後衛米爾斯(Patrick Mills)由於肩傷將缺席國家隊比賽,而爵士隊前鋒英格爾斯(Joe Ingles)也將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