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資格賽第2輪票務公聽會 明天下午立院進行

2015/07/14 14: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月16日,2018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台灣在主場迎戰泰國,吸引18168名觀眾進場。但成功掀起風潮背後,還是有許多問題等待足協克服。為此,立委許智傑將在明天下午1點半,於立法院群賢樓101會議室舉行「世界盃第二輪台灣主場票務賽務公聽會」。

(取自立委許智傑辦公室)

這場公聽會除了體育署、內政部、足協會派人列席之外,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球評石明謹(左盃/TPCMAX/左岸沉思)與陳家銘(Ginola)以及PTT英超板板主楊禮翰(油熊)、足球專欄作家久保等人,也將出席提供票務意見。在賽務及票務公聽會後,也會讓球迷、球員、教練們提出對足協的改革建議。 

2018年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第2輪首戰,台灣以0比2輸給泰國,下一場主場比賽是9月8日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迎戰越南。足協日前已宣布門票將公開發售,初步規劃一般票200元、學生票100元。扣除舉辦比賽的成本與上繳給亞足聯(AFC)的費用,希望把盈餘提供給台灣足球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