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車》史上首次!BMX玩命四回翻轉

2015/07/14 16:4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極限運動小輪車(Bicycle Motocross,BMX)再度突破極限!紐西蘭車手米爾頓(Jed Mildon )歷經多次失敗後,成功地完成4回翻轉,而他既危險又令人嘆為觀止的影片則被放上youtube網站瘋傳。

米爾頓完成21英吋高空翻轉4圈的高難度特技(取自YOUTUBE影片截圖)

上週日於美國馬里蘭州的賽車公園帕斯特拉納,米爾頓挑戰21英呎(約6.4公尺)跳躍,並在落地前翻轉4圈,創下BMX歷史紀錄。接受BMX雜誌採訪時,米爾頓表示這項「特技」是經過9個月的「物理」訓練和4年「心理」訓練練就而來的,在最後NBC播放的鏡頭上,米爾頓似乎已不受傷勢影響,駕輕就熟的將絕技呈獻給觀眾。

米爾頓完成21英吋高空翻轉4圈的高難度特技(取自YOUTUBE影片截圖)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