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重建在即 潛力前鋒前來助陣

2015/07/14 17: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百廢待舉的拓荒者今與魔術達成交易,以未來第二輪選秀換到22歲小前鋒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

哈克雷斯(左)轉戰拓荒者,可望獲更多上場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哈克雷斯2012年首輪第15順位被76人選中,隨即因為天王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的震撼交易案來到魔術,開始他的職籃生涯。至今三年過去,哈克雷斯的身手不減反退,上場時間也逐年遞減,從菜鳥年的76場出賽(其中59場先發),到本季僅剩45場出賽,各項數據也下探生涯谷底。

拓荒者今夏失去當家小前鋒巴通(Nicolas Batum),隨即找來攻守評價皆不錯的阿米努(Al-Farouq Aminu)頂替,如今再逢低買進潛力小將,為重建做好穩定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