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光州世大運閉幕 柯P上台落英文

2015/07/14 19:52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2015年光州世大運今晚舉行閉幕典禮,身為下屆台北世大運的東道主,台北市長柯文哲登上大舞台,並從光州市長兼2015光州世大運籌委會委員長尹壯鉉手中,接下世大運會旗,象徵台灣將接棒這場世界級的體育盛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世大運閉幕式接旗(記者林正堃攝)

閉幕典禮由南韓啦啦隊的活力身影暖場,之後穿插歌舞表演,經過降旗儀式後,由光州市長兼2015光州世大運籌委會委員長尹壯鉉,將會旗轉交柯文哲,柯文哲接旗揮舞後,以英文致詞約3分鐘,他表示,在他眼裡,所有的運動員都是贏家,身為下屆主辦城市,台北正緊鑼密鼓的準備這場盛會,最後並用中文說:「2017台北世大運,歡迎大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世大運閉幕式接旗(記者林正堃攝)

柯文哲致詞後,現場大螢幕播放介紹「台北精神」的短片,片中包括短跑選手楊俊翰從自由廣場出發、台北捷運、北美館、小籠包、101跨年煙火等影像,之後現場再由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MATZKA,演奏原住民母語歌曲《VAO VAO NI》,為整個接旗儀式譜下完美休止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