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東京奧運志工制服曝光 竟被嫌醜

2015/07/14 2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為迎接2020年的東京奧運,日本為提供外國遊客導覽服務的志工們製作了一套「款待制服」,由日本新銳設計師藤江珠希所設計,這款新制服於近日曝光,卻遭到網友一面倒的負評。

制服款式為白底POLO衫,看似穿上了天空藍背心以及紅、藍、白配色的斜紋領帶,但其實這些都是印刷圖案,不是真的配件,另外,頭上還戴著漁夫帽。據悉,這款制服目前已準備了1600件。

日本為2020東京奧運設計的志工制服近日曝光。(取自《朝日新聞》)

日本網友們對這套新制服無情批評:「這也太俗了」、「我感到非常遺憾」、「穿和服都還比這個好」。

不過,若問起真正穿上這套制服的志工們的意見,61歲的長谷川紀生笑說:「我覺得穿上它,外國人應該會來和我們搭話,因為會穿成這樣的人,應該不會是壞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