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難過美人關 她是小喬丹續留快艇的答案?

2015/07/14 2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小喬丹(DeAndre Jordan)在確定「晃點」小牛,決定簽字續留快艇後,這齣肥皂劇也畫下句點。然而,小喬丹出爾反爾的態度,也讓他個人的名聲跌入谷底,許多八卦傳言也接踵而至。

小喬丹的交易風波引發球迷討論。(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美國媒體《Fort Worth Star-Telegram》報導,小喬丹續留快艇的最後一根稻草,並不是罰球靈光乍現,也不是被快艇全隊誠摯的邀約打動,而是快艇隊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女兒,使用美人計奏效。

瑞佛斯和他的女兒。(擷取自Bleacher Reporter)

《Fort Worth Star-Telegram》記者爆料。

不過有趣的是,瑞佛斯的女兒也曾經跟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交往過。

瑞佛斯女兒也曾經和厄文交往。(擷取自Bossi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